奥尔

害,天意如刀

关于文章内职业的设定

防护职业:

骑士(剑术师):武器为剑与盾,有着最高的防御,成为骑士意味着要保护自己的队友,选择了这条路就必将站在战斗的最前线为队友赢得一击毙命的时机。(……这不是我心目中的史蒂薇这设定集就这么画的我也没办法啊)


战士(斧术师):使用巨斧,可以在输出姿态和坦姿之间切换,防御不如骑士但伤害能力较骑士强。


暗黑骑士:使用巨剑,在古老皇都伊修加德内,为了保护被遗弃的人们,驯服自己内心的黑暗的骑士,他们仅持巨剑,探寻黑暗。


治疗职业:

白魔法师(幻术师):使用幻杖,幻术能召唤地、风和水的元素,并将元素集中成强大的力量,他们同样精通各种治愈和强化力量的法术,被认为是高超的治疗师。


学者(秘术师):使用法典。学者能控制独特的小仙女,利用小仙女的法术医治伤员,加强盟友。


占星术士:使用天球仪或天星盘(都是一种东西……),将天空中的"星座"与自身的以太结合,创造出了可以达成奇迹的"占星魔法",从暗示星座的“阿卡纳”中改变命运的人。


进攻职业:

近战物理:

龙骑士(枪术士):使用长兵器,通常是长矛或三叉戟之类的致命武器,对敌人造成密集的戳刺和砍杀。


武僧(格斗家):使用拳套,通过掌握所谓脉轮这种身体内部力量的穴位,武僧能实现各种非凡的武技。


忍者(双剑士):使用匕首,忍者们通过结印,将流淌在天之中,地之底,人之内的气凝结以此来施展神秘法术,是能够在须臾间扭转战局的强大力量。


远程物理:

吟游诗人(弓箭手):使用弓箭,吟游诗人的热切歌声对人心有极大影响,能鼓舞他们的战友奋勇向前,也能抚慰人心。


机工士:使用魔导枪,皇都伊修加德的天钢机工房独自发展魔导技术开发出了新型兵器,由此孕育出了新的机工猎兵"机工士"。


远程魔法:

黑魔法师(咒术师):使用法杖,自古以来便有一种被称为黑魔法的神秘法术,这种强大的法术包含了纯粹的毁灭之力,由力量无比强大的法师所激发。出于对他们天赋的恐惧和敬意,人们将这些法师称为黑魔法师。


召唤师(秘术师):使用法书,与学者是秘术师的两大分支,召唤师不仅拥有召唤蛮神的力量,还能改变蛮神的本性,驱使蛮神为自己服务。


别问我为啥画风不一样……都网上搜的 侵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