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

害,天意如刀

【盾冬】以太之光 04

  • FF14背景AU,OOC有,傻白甜有。

  • 主盾冬,副锤基,贾尼,幻红。

  • 今天Jarvis出来了吗?

  • 没有。

  • 我这么懒就不放超链接了……

——————————————分割线——————————————

Chapter 4

 

  这边Steve和Bucky刚下了楼,缪恩就急急的迎了上来,她刚才坐着的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食物。

 

  “冒险者们,”缪恩的眼中充满了对两人的赞赏,“想必两位休息了那么久也早就饿了,我通知了厨房为你们准备了早餐,有些事情要告诉你们,我们坐下边吃边聊。”

 

  Steve和Bucky点了点头,拉开凳子坐下,今天的早餐是渡渡鸟蛋煎蛋卷,扁桃仁牛角面包,新薯饼干,血红奇异果挞还有冒着腾腾热气的羊奶麦粥,Bucky闻着食物的香气,肚子咕噜一声叫了起来。

 

  Steve笑着瞥了Bucky一眼,重新将目光放在缪恩身上。“感谢您为我们准备如此丰盛早餐,对了,刚才您说…有事要告诉我们?”

 

  缪恩在红着耳根的Bucky和为Bucky盛粥的Steve身上来回扫视,她抿了抿嘴角笑道:“是这样的,双蛇的守卫长今天早上通知我说,幻术师行会的会长艾·斯密大人想要见你们一面。这真是太让人感到高兴了,毕竟能让幻术师行会会长亲自召见的机会可是很少呢。”

 

  Steve咽下一口煎蛋卷,略微思考了一下,抬头看向缪恩。“得到幻术师行会会长的邀请,是我们的荣幸,在见那位大人之前需要我们做些什么准备吗?”

 

  “准备……倒也不用,啊!对了!”缪恩点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怎么能忘记这么重要的事,你们见到艾·斯密大人之后一定不要说他长得小,他还有一个特别重视的徒弟Jarvis,是唯一一个不是角尊族却能学习进阶幻术——也就是白魔法的人了,他拥有元灵的认可,和这一代的角尊族相比对于自然的亲和力都是出类拔萃的。”

 

  “非常感谢您提供的信息,美丽的缪恩女士。”Bucky清了清嗓子,眯起迷人的灰绿色眼睛。“能得到像您这么高贵的女士的帮助是我们的荣幸,今天的早餐也十分美味。”他拍了拍Steve的肩膀示意他该出发了。“我们该走了,缪恩女士,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

 

  两人走出了魔女咖啡馆,今天的格里达尼亚晴空万里,以太之光缓慢地旋转,散发着淡蓝色的荧光,他们用了几秒钟来适应刺目的太阳射线。

 

  他们走过繁华的市场,有很多的人在街边摆着地摊,有冒险者,也有能工巧匠,还有一些大家称之为大地使者的采集者;他们走过米·凯特露天剧场,现在的时间正好,猫魅族的舞女们刚刚上台,特制的舞娘装扮让她们看起来多了分妩媚,她们款摆着腰肢起舞,引得台下的人目不转睛;他们走过丰饶神祭坛,看来今天并没有人来祭祀,祭坛周围的卫兵在和祭坛的守护者说说笑笑……

 

  这真的是一个美妙的城市,Steve和Bucky同时在心里想道。

 

  他们两个慢慢悠悠地走到了像一颗巨树的树洞处,树洞口的鬼哭队队员提醒他们再往前就是幻术师们冥想的硕老树冥想窟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奇特的大树的两人仔细的观察着树洞。

 

  “天呐,Steve!这棵树究竟有多大!”Bucky左摸摸右蹭蹭,像个小土包子似的,“哦哦哦!!!这洞里竟然还有一条小河!真是太神奇了!”

 

  Steve在他身后抿着嘴笑。

 

  “请等一下,”在溪流对面的一位守着门口的法师装扮的女性对他们说:“请安静……”

 

  “好的,真是抱歉,我们太吵了,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Steve和Bucky一脸歉意,然而那个幻术师对他们摇了摇头。

 

  “……不,我指的并不是人或物品发出的声音。”幻术师安静的说,“这里是聆听元灵声音的神圣之地,为了不刺激到元灵们,请平和自己的气息,放松自己的内心。然后,会长大人等待你们多时了,请进吧。”

 

  进入了幻术师行会的大门才真正了解到这棵树究竟有多么粗壮,Bucky相信这棵树的树洞足可以容纳200人!他们走过木质的小桥,中间的圆形小厅上有几位看起来像是学徒的幻术师正盘着腿冥想,有个头上长着尖角的小男孩在指导他们冥想的要点。

 

  “幻术的精髓,在于与自然之力的沟通。幻术师通过冥想与元灵交流从而增强和自然之间的联系,通过与周围的以太共鸣形成我们所需要的法术,现在放松心灵,尝试与以太之力共鸣,凝聚在法杖上。”

——————————————分割线——————————————

可爱的艾·斯密小正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