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

害,天意如刀

【盾冬】以太之光03

  • FF14背景AU。

  • 感觉要开始放飞自己了……ooc之王就是我。

  • 主盾冬,副贾尼,锤基,幻红。

  • 前文链接 01/02

——————————————分割线——————————————

Chapter 3

 

“看你们两个如此疲惫的样子,肯定是路上太过劳累,我会让旅馆的人为你们安排休息的房间。”缪恩走向另外一个柜台,却发现窝在扶椅上的精灵男子早就头一点一点地睡着了。“安托瓦诺!快给我醒醒!”缪恩揪着精灵男子的长耳朵威胁道:“再这样在接待冒险者的时候睡觉你就可以去后院劈柴了!”

 

“诶诶诶!!!缪恩女士,我保证没有下次了!”被叫做安托瓦诺的精灵慌张地小幅度挣扎了几下,装作一副认真严肃的样子摆弄起了手里的登记册。“那么,这两位就是要入住我们栖木旅馆的冒险者吗?请问你们需要两间单人间呢还是……?”

 

“当然是双人间了。”“请登记一间双人间。”Bucky和Steve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两个人对视了一会,Bucky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看向正在记录着的精灵。

 

显然安托瓦诺也被他们逗笑了,“好的登记完毕,384号房间,这里是你们房门的钥匙,如果有什么需要请按传唤铃,我们会尽快满足你们的需求。”他引导着Steve和Bucky走向通往客房的楼梯,“请这边上楼。”

 

Steve和Bucky边上楼边透过围栏看向外边,格里达尼亚是一座非常美的城市,它被黑衣森林的树木所环抱,城内的建筑都是充满着自然风情的木质建筑和无数的水车,并不整齐的卵石路为它增添了些许活泼的气质。高大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河水和绿意盎然的草地让整座城市看起来生机勃勃,充满着生命的气息。

 

“这真的是一座很美的城市,Bucky,它充满了蓬勃的生机。”Steve感叹道:“如果现在有画板和笔的话,我一定会想把它画下来。”

 

Bucky对着Steve会心一笑,但他真的太累了,本来他的体能就没有Steve那么好,而且Steve还在篷车上“睡”了一觉,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躺在床上睡个昏天黑地的。

 

“我知道你很喜欢这座城市,Steve,但是能不能先让我美美的睡上一觉?”Bucky拿着钥匙对准锁孔转了两圈,打着哈欠推门进去,结果在看见屋内的摆设之后揉着眼睛说:“我真没想到这里的双人间是只有一张双人床……”

 

“Bucky,”Steve一脸正直地走向那张足够让成年男子在上面翻滚的双人床,一屁股坐在床边还弹了两下,他拍了拍床垫,一脸期待的看着Bucky,“还挺软的。”

 

Bucky没有理会Steve期待的表情,他几乎在躺到床上的瞬间就睡了过去。

 

Bucky做了个噩梦,梦见他掉进了一个诡异的洞窟,一边的岩壁流动着岩浆,另一边的岩壁布满了冰棱。在这洞穴之中有一条巨大无比的八爪鱼,最糟糕的是它好像发现了Bucky的存在,灯泡一样大的眼睛盯住了Bucky,八条触手飞快的律动着缠绕住了他,他就快要被勒的喘不过气了……

 

他打了个激灵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做的梦并不是毫无道理的——Steve正手脚并用着把他搂在了怀里。

 

Bucky想起在很久很久以前,小小的Steve还没有他高,又瘦又小还总容易生病,一场感冒都几乎能要去他的命,那时候的他也是把Steve抱在怀里,就像搂着一只干巴巴的发育不良的小陆行鸟,还是黄毛的。想象着小陆行鸟Steve的形象,Bucky没有忍住笑出了声。

 

把他圈在怀里的人动了动,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顺便把下巴在Bucky顺滑的棕褐色短发上蹭了蹭,明显还没清醒的咕哝着:“Buck,你醒了啊。”

 

说到这里Bucky就气不打一处来,他狠狠地踹了Steve一下,差点没把他踢下床。

 

“我的小Stevie,你不光抱着我让我做了一晚上的噩梦,还把被子都踢到床下了!你很热吗?”

 

——————————————分割线——————————————

 

“嘉恩·艾大人,您传召属下有什么事?”鹅黄色外套,帽子上刻有双蛇缠绕标志的人族女性恭敬地对前面一位身着白袍,手持一把长杖的女人行礼。白袍女人的金黄色长发被梳成高贵的盘发样式,在她耳朵的上部有两只螺旋纹理的尖角。虽然不是很高,但从她身上散发出的自然与优雅的气质让人难以忽视。

 

嘉恩·艾·神纳,也就是白袍女人慢慢转身,露出一张精致至极的面孔,她的眼中似乎蕴藏着黑衣森林的所有绿意。“是的,我亲爱的斯卡利特,”她微笑着看向保持着行礼姿势的斯卡利特慢慢解释道:“我通过元灵了解到,格里达尼亚来了两个有趣的小家伙,我想艾·斯密会对他们很有兴趣的,你去通知缪恩吧,她会知道怎么做的。”说完,嘉恩·艾又恢复了之前冥想的状态。

 

“是,嘉恩·艾大人,属下这就去办。”

——————————————————————————————

真的要开始放飞自己了!

这就是我的女神之一!嘉恩艾大人!虽然说有点矮……【截图截歪了这就很尴尬了

小陆行鸟史蒂薇




评论(4)

热度(6)